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OMG !!

很多习惯要改阿~
今天算是我的新开始吧~
1)找到第一份工
2)正式拿到P lessen
3)解决了我的心结

我不是怕面对长大后生活的挑战
而是我怕要面对那孤独感和恐惧感。。。
那种心跳很快
胸口郁闷
睡觉睡不到
想东西想到手脚发冷。。。

那种孤独感~很可怕
现在想到都全身冷!

huh ~
揭开未来神秘的面纱~
要很大勇气
因为不知道是否和你想象的一样
如果和你预料不一样的
那种孤单握紧拳头自己面对的心情~
冷~

我现在很肯定的一点是~我向来都是靠自己在撑
没有真正把握的心、我的包袱交托给神~
到底要真怎样做?
才能学习到我现在做不到的这一 点
快点向神认错
。。。 神阿~原谅我的懒惰~T.T
hehe >@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