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RuBbEr BaNd...







哎~ 每次要写blog 时,都不能post。再不就是妈妈在旁边,不然就是 不懂要怎样写。。。。

等到有机会写时又不懂要写什么。
不过form 5 的日子倒是挺爽的,虽然add math 的功课很多,但我却没有觉得压力,反而觉得很享受 。自虐吧!不过我可是一条很好的橡皮筋。。。yeah!!!
不过再好的橡皮筋也会有断掉的一天。不过, 我希望,在我断掉之前,可以让我找到垃圾桶,然我倒掉我心里的垃圾。。。 不让就会像下面的球一样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