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10年的第一天...

今天到朋友家看鬼戏。38的咯,别人全都到外面走街。我们几个人却躲在家里看鬼戏。不过倒是喊得满爽 。不过,我感觉到我的朋友今天很像有比较轻松。应该是敢面对了吧。。。希望受困的人统统都可以解脱。。。只差我自己了吧。。。
我还是信不过我的blog...只是打算写爽的。。。之前的基地被人家发现了。。。不敢在那里写了。
哈哈,我发觉少年人是一班很好研究的对象,不要觉得我变态。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些事。。。让我觉得这种半大人的人们的经历是一生当中最精彩的阶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