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November 5, 2013

自我了解。。。

11月6日、凌晨四点不睡觉的我。。。
在干嘛?
我的试探来到了。
开始了解为什么 经历过的人为什么会那么挣扎了。。。
现在的我,在看回以前的我所留下的点点滴滴。
发现我变了很多。
以前紧紧想抓住的,然后又放手的。
以前想留住的,却又离开的。
该变的也变了。
有个问题一直盘旋在我脑海里,
如果十五岁的我预先见到了现在的我会不会哭啊?
因为,我现在面对的正是十五岁的我所惧怕的。
“她”不想要面对的统统都发生了。。。
“她”会为了现在的我感到骄傲吗?

但,面对这个试探我想用十五岁的我来面对。
所以我必须找回我自己,需要那份当时对神的 执着来面对。。。
这样我才能胜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